愛家情書 ~爸爸給你加倍的愛-給兒子的一封信愛家情書 爸爸給你加倍的愛 <愛家情書>爸爸給你加倍的愛──給兒子的一封信一位單親爸爸娓娓訴說和孩子互動的點滴,和對他滿滿的愛……曇星寶貝我的愛: 「星星不想睡,跟你眨了幾次眼?」我輕聲的問。「100次。」他大聲的說。「喔!當星星好辛苦。」睡前要說個聽不完的故事哄你睡,頭腦渾沌還要編劇情,當爸爸很辛苦。  月亮最愛變臉了,時而撒嬌,時而跟我捉迷藏,你看你看月亮的臉悄悄的在改變,還是趕快回房吧!什麼,睡不著,今天沒有散步,心情不好?陪你去公園溜滑梯,陪你去便利商店喝飲料買玩具,才會放心的睡。明天的太陽終於微情趣用品笑了,我帶著你高興的回家,走不動要人揹,真是累人喲!  我是你心情的點唱機,每一分每一秒,隨著你的心情起伏,點播不同的歌曲。生病的時候,二十四小時全天候服務,怕你冷、怕你熱,只能耐心的、靜靜的陪你到天明,祈禱你早日恢復身體健康。望著畫冊裡的塗鴉,問你:「把蝴蝶畫得肥滋滋的,牠飛得起來嗎?」逗他開心的笑。  為了畫鳥,買了一對白文,月餘,試著將籠子打開,鳥兒飛不見了。皺眉翹嘴的他,不停的問,小鳥何時才要回家?我說天空才是牠們的家,離開是為了要找尋美麗的森林,唱幸福的歌曲。在白天,我的愛屬於你;在黑夜,我的愛也屬於你。你的現在,給你我的愛:你的未來澎湖民宿,希望靠這份愛來延續。  電腦、朋友,替代了迴力車和戰鬥陀螺,依你喜新厭舊的速度,我想總有一天,我也會被人給取代。但請你記得,澎湖無人島覓燕鷗的快樂,心靈海拾貝的喜悅,蕃婆林採果捕螢,都有我們共同的甜蜜回憶。我願化成天空,隨時呵護著你,雖然不知道這光景有多少年?我願化做大地,供你豐富的養份,雖然不知道能否合你的胃口?我願化成一條小河,溉灌你成一棵大樹,雖然不知道你願不願意?我願綻放溫暖的陽光,不斷的為你注入希望。我願是一道彩虹,在你傷心無聊時,一起發現生命的顏色,等你說聲:「好美麗哦!」  我發覺我像座拼圖寶庫,總是隨意讓你取張圖卡,同遊六月雪永慶房屋的山坡,農場捕螢,就是要為你搭起奇妙的夢幻城堡。又像是故事的搖籃,流連海生館辨視鯊魚,探索樹蛙生態的校園,於昆蟲館和獨角仙寶寶做伴。戶外教學陪著你餵「哈姆太郎」,幫你寫卡片中的祝福字句,感謝老師。與同學爭吵委屈時,將你摟在懷裡,以「名偵探柯南」的機智,傾聽你訴苦並勸導。食慾不佳的時候,我必須有「大長今」般的手藝,將哈密瓜剖半,加入醬料和雞蛋,勾起你的味覺。偶有事不能陪你,我就扮成「薑餅屋」裡的壞巫婆,等你快哭前,變出棒棒糖來填補你空虛的心情。我在大人角色和孩子童年間的蹺蹺板回憶,常以朋友的立場來對話,貼近你的心,來擴展不同的視野。  將電腦中「住商房屋我的最愛」闢使用專區,依序分學科才藝類,連結好的網站,滿足稚嫩心靈的渴望。這可是我們父子倆,增進親子關係的巧克力。我是你的守護天使,就算溜滑梯時,要像「超人」般飛奔下來,也不會說討厭。直到你羽翼豐滿,想單飛時,我會一直陪伴在你的身旁。不因失去媽媽,才來彌補我給你的愛;不因重拾童年的夢想,才來實踐我給你的愛。即使你沒有媽媽的呵護,成長的過程也不感寂寞,因為爸爸會加倍的愛你。寶貝我的愛,讓你活潑、快樂的成長,是我今生唯一的信念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太平洋房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77stxy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